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5

2月22日,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会议文件,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央书记处办公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了主题为“革命精神代代传”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jpg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树立良好作风,把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基金会高质量的发展。 


党支部书记靳一楠表示此次学习的目的是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开拓进取,通过不断的学习,在自己的工作上力求“革新”,不断进取。


梁范栋同志最后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回归原著和课本,读深读透,开展系统学习,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支部党员要立足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工作新业绩,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埋头苦干、勇立潮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为祖国献礼。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