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6-12

6月2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评选推荐第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靳一楠主持,第四支部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评选表彰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 


1623468574557587.jpg


会上,支部书记靳一楠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范围、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评选程序,按照基金会党委提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经过先前支委会召开会议提名推荐,后经由支部大会票决,推荐出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报基金会党委审定。


支部书记靳一楠提出,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是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使评选活动能够激发支部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