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2021-06-17

6月15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同志以“学党史•讲廉洁”的主题,就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并通过大量反腐败案例为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其他支部纪检委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会议现场.jpg


梁范栋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学好党的廉政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


梁范栋同志讲党课.jpg


梁范栋同志强调无论在任何一个历史阶段,党都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以期通过良好的党风带动和促进良好的民风及社会风气。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始终忠诚干净,以点滴行动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听完党课后,第四党支部及其他支部纪检委员深刻感受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学好党的廉政史作为必修课贯穿始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和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同时加强自身日常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更要带头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时刻对标党性修养标准,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清明。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