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组织“瞻仰伟人风范、牢记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9月23日,基金会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委青年代表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瞻仰伟人风范、牢记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堂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排列整齐的队伍,缓步来到纪念堂大厅,向汉白玉毛主席坐像鞠躬致敬。随后,大家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列队瞻仰了毛主席遗容,表达对伟人的深切怀念。之后,全体人员参观毛泽东纪念室和藏品陈列室,认真参观学习毛泽东手稿、著作、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等珍贵文献,全景学习观看了毛泽东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重温了毛泽东思想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最后,大家听取和观看了《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宣讲和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再次感受到在那峥嵘岁月中,无数共产党人为了理想和信念,为了实现民族复兴而付出的艰辛汗水和努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和青年代表们更加铭记了伟人们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对我们感受真理力量、感悟党的初心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作为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汲取政治智慧和政治力量,学习领袖风范、做合格党员,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


(撰稿:丁婷婷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