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21-09-22

9月13日,第四党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团中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导学报告、总结讲话,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同时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和团史以及《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图书捐赠中心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会。


会议现场.jpg


党员和青年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党支部书记靳一楠希望党员和青年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今后继续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应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梁范栋同志谈到深刻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时代意义。更要倍加尊重历史、珍惜成就、正视问题,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吸取力量,发扬传承建党精神,做到心中有信念、行动有担当。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