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21-10-20

10月19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讲话、找差距、见行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期间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贯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党员干部继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并结合团中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导学报告、总结讲话作为学习辅导材料,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结合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和团史,结合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实际,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本月重点在“关照现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重点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获得启迪、汲取力量。同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a018e63bd5efc22d62219e08b26d4cc.jpg


参加此次学习的党员和同志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专心致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勇担应尽之责,踏踏实实,勤业精业,奋斗不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梁范栋同志希望参会的党员以及同志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坚持为人民群众所想,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自查整改,不断开启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