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事业  /  专项基金  /  基金动态

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一行到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5-03-27

3月26日,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秘书长赵雅君一行到访基金会,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副秘书长查德荣、基金管理部主任博赫等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任晋阳理事长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基金会宣传片介绍了目前基金会的三种主要服务手段,其中重点介绍了通过整合智力资源服务社会,并成立“光华研究院”的创新公益手段。他希望基金会能携手民盟北京市委为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玉芳副主委对基金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与赞赏,对2014年基金会联合盛京银行向民盟北京市委捐赠200万元物资表示感谢。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民盟北京市委的发展情况、目前已实施的社会服务项目及2015年将着重开展的工作方向和需求。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加强与基金会进一步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服务社会事业的发展。

会上,随行的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社会服务部的主要领导及盟友代表也对基金会与民盟北京市委的合作表示支持和期待,并纷纷表示将义不容辞地为双方的合作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会后,任晋阳理事长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基金会。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并明确了合作方向,为进一步建立公益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汪承程)

(编辑:徐成钊)

(审核:博    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