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党支部(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博物馆

2021-03-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引导支部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前进动力。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一党支部(原第五党支部)于3月17日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549.jpg


支部党员参观了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馆,展厅每张照片和每件物品都诉说着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示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力量,展现出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和民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成列,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举步维艰、披荆斩棘战胜一切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55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557.jpg


本次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团的公益组织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在铭记历史、缅怀历史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党员,为了建设美好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撰稿:罗可可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李响)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