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7-30

7月28日,为教育引导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党支部书记靳一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守初心、践使命”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图书捐赠中心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梁范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jpg


靳一楠同志此次党课内容重点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对党的重大现实意义,通过大量生动的历史小故事,与大家分享故事背后那段不平凡的岁月,同时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告诉大家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全面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迫切要求,是激励担当作为、开创美好未来的迫切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的迫切要求”的深刻内涵。


靳一楠同志讲党课.jpg


党课结束后,梁范栋同志谈到希望支部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党史教育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让信仰之火生生不息,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固本培元。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