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21-08-13

8月9日,第四党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习近平总书记“6.20”讲话、“7.2”讲话、“7.6”讲话、“4.30”讲话,深刻领会重要讲话中的重大论断、重要经验、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图书捐赠中心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会。


会议现场.jpg


参加此次学习的党员和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历史,学习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靳一楠希望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继续全面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其他学习资料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并从中汲取养分,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向前进,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 回